人的ㄧ生之中 難免經歷許多過程 無論是體驗還是考驗 最後 我們都會變得洗鍊

洗鍊有什麼不好 我們在歷經洗鍊下 所獲得的..

光就表相上 比起從前 我們就會多了份以金錢無法購得的成熟 穩重 和 釋然

被說成熟多好? 被說穩重多好? 被說釋然多好?

只是 我們也知道 這世上哪有光有利而無弊的事 

存在在表相之下的 往往有著膽小 脆弱 和 疲憊正悄悄的躲躲藏藏著..躲藏在 成熟 穩重 釋然的皮囊下..

可悲嗎?似乎也沒有這麼糟糕..或許算是我們都體認到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開心的時候 你最容易想起誰?

傷悲的時候 你又最容易想起誰呢?

要知道 開心和傷悲時 你時常 會選擇和不同的人分享

但 你又知道嗎?

能與你分享傷悲的人 能幫你將悲傷減半的人 比起能讓你平分開心的人 重要的多了!

就像我時常說的..

如果有人喜歡你的可愛 你的漂亮 你的帥氣 當然 你可以欣喜

但 如果有人連你的不可愛 不漂亮 不帥氣 都包容了 那他絕對是視你為珍寶

在他心中 你比什麼都來得珍貴!

不懂得視你為珍寶的人 又何必視他為珍寶? 這是投資報酬率的問題!

這世代 "牌坊"不再值錢 在這失控的世代裡唯一值錢的是"真心"。

 

那天我妹在他的fb提到

"真愛永遠不會過期"

我相信:) 我並且覺得這句話寫的真好!

 

我是個非常相信童話故事的人 我喜歡所有美好的結局 我也幾乎熟讀所有的經典名著

只是 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 我其實非常實際 一點也不夢幻 更可以說是 實際到很嚇人!

我想 我是很怕碎裂的那種感覺

我花了很多時間 去了解我自己

才知道 原來我怕的是 像灰姑娘的玻璃舞鞋 一旦摔碎掉的那種感覺..

王子靠著遺失的ㄧ只玻璃鞋 找到了他愛苦苦尋覓的女孩

尋覓到了之後 卻又不慎的將玻璃鞋摔碎

還好 女孩還留著另一只鞋..這故事才能擁有好結局。

 

旦 我曉得 不是所有的女孩 都擁有著耐心等待

就算女孩都相信夢想會成真好了 可是 人海茫茫中 能找到彼此多難

玻璃鞋分別持有 意外丟失的機率又有多大

其實 這樣的意外比率真的很容易算的出來

可是 愛情終究要人著迷 對吧? 除非..你更加洗鍊了..你就能學會 忽視。

 

將絕大多數的時間獻給工作

當然是因為我熱愛我的工作:)

 

不過 另一部分 也因為我清楚 為有自身 才是我自己能夠掌控的

別人給不起你的 就自己提升自己 給予自己

討來的 何必?人是有尊嚴的 女孩 男孩都是。

 

孩子氣的外表 就像裹了糖衣似的

偏偏 裡頭包裹的 不全然是糖..

若能當顆純正的糖 我也很願意

女孩嘛..能永遠甜甜的多好

然而 能讓女孩永遠甜甜的男孩 又有多少呢。愛的絕對 必須是要有實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Pao 包瀞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