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就像降落傘,只有打開它才會起作用。

 

2012.08.29(三)

 

無疑的,今天絕對是忙碌而美好的一天。

 

一早起床,迎接我的雖然不是晴朗的陽光,卻也是羞澀的朝陽,

儘管沒見陽光探頭,但是,至少我能感受它只是輕輕的躲在淺淺的雲霧背後,沒離的太遠。

好天氣所伴隨的好心情,也讓人暫時揮別了昨日的烏雲。呿,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陰鬱!。

 

今天的課從早到晚,排了滿滿不間斷的11小時,真的很像馬拉松,

或許有些繁瑣.匆忙,但我依然樂在其中!我真心熱愛我的工作,它多麼單純而美好!。

 

一直以來,有寫字的習慣,

雖然,換了不少的部落格,換了不少的筆記本,但這習慣卻始終沒改變過,

閒來無事時,寫寫字.寫寫文章,對我個人本身而言,是一種很好的抒發.消遣,

當然,它也是一種自我的淨化.淬鍊,尤其當生活遇到困頓膠著,這將是最好的療癒方式。

 

"思維就像降落傘,只有打開它才會起作用",不覺得真是如此嗎?

這是我偶然看到的一段話,在我住宿九寨天堂的時候,信籤上的一段小箴言,精闢而到位。

沒有思考能力,也就等同於失去自我保護的能力,所以,意識到思考是如何重要了嗎?

任何時候,不要在尚未花心思思考策略前就先行舉白旗投降,

這樣,腦袋豈不著實浪費?何其壯烈。

 

*這是一個不思考就形同自取滅亡的世代,學歷不再是唯一標準,思考能力的周全才是王道。

                                                                                                                   Jenny Pao

 

 

arrow
arrow

    Jenny Pao 包瀞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