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對時下的愛情速食主義者來說
實在不是件難以啟齒 難以開口的字眼

我開始疑惑
難道 隨著大環境改變 除了物價會波動之外
"愛"也隨之跟著漲跌 到頭來 還廉價化了嗎

如題
"光是說愛 是不夠責任的"
倘若 你的另一半 時常會對你說他愛妳
那我要先恭喜妳 妳的他 是一個不吝於說愛的人
他一定時時讓你感到溫暖

只是
嚴重的是 我漸漸發現
越來越多人 卻只會說"愛"
其餘的 什麼也不會了..

說實在的 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想想 這樣唯有談情說愛的空泛愛情下
最後剩下的 也就僅只是包了張包裝紙的禮物空盒罷了
要人跌破眼鏡 並且 失望

對待愛情 在我看來 是要 珍而重之的
只給予能夠達成的承諾 並且給予足夠的安全感

"安全感" 我必須特別提出來說
這個詞彙 被太多人濫用了
安全感 在每一段愛情裡 都有不同的代表
或許是經濟上的 或許是忠誠的 又或許是顧家的 當然也或許是其他
然而 無論是在哪一段愛情裡 只要安全感不在合格範圍內 而且遲遲找不到他的存在
那麼 快把這段感情打包 丟進垃圾桶裡吧
不可惜的
因為 愛情 與 安全感 就如同 肉身 與 影子 密不可分 更不應該分開
也就是說 愛情在來臨的那一個時刻 安全感 也該隨之到來的

另外
提醒每一個女孩
請不要 總是容忍你的另一半 惹你哭泣
無論 他是如何善後 都是一樣的
畢竟 真正愛妳的人 不會捨得讓你哭的












光會說愛的愛情 不可靠 也不值得信賴
空泛的愛情 是讓人傷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Pao 包瀞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